|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南京研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军工笔记本电脑, 三防笔记本电脑, 加固笔记本电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京军用笔记本电脑
南京军用笔记本电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8南京军用笔记本电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2 23:52
  询价
详细信息

“南京军用笔记本电脑”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美军标和国标
触摸屏: 电容屏 宽屏: 宽屏
屏幕尺寸: 14.1 inch CPU类型: 酷睿i5
CPU品牌: Intel 硬盘容量: 250GB 或以上
内存: 4GB 或以上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光驱类型: DVD-RW 内存类型: DDR 3
型号: Syw15 规格: 一箱两台
商标: 研维 包装: 薄膜加固
产量: 20000

“南京军用笔记本电脑”详细介绍

  南京军用笔记本电脑供应商特点:

一、高可靠性

导弹、战机、舰艇、战车以及军事综合电子信息系统(C4ISR)等军事装备均是复杂、昂贵的大系统,它的可靠性在军事、经济、政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上都有重大意义。而计算机是这些系统的控制核心,对它们的高可靠性



二、嵌入式

军用抗恶劣环境计算机是整个武器系统的组成部分,对硬件、软件和输入/输出接口均有特殊要求。硬件除功能、性能须满足要求外,还必须在体积、功耗、质量、形状等方面满足要求。输入/输出接口众多,既有数字量,又有模拟量、开关量。编制可靠、有效的嵌入式作战软件更是非常复杂、繁重的任务。

三、高安全性

长期以来计算机设计目标追求的主要是提高信息处理能力和降低成本,对军用计算机还有抗恶劣环境。而对于安全问题重视不够,留下许多不安全因素。随着计算机及网络的普及和应用,病毒、黑客、电磁泄漏等安全事件层出不穷,而且越演越烈。尤其在信息化作战中,计算机为核心的信息系统是敌人攻击的重点目标。因此,高安全性也是军用抗恶劣环境计算机必须具备的性能。详情请联系 15724897658 qq:3273697308

南京研维是国内知名南京军用笔记本电脑供应商,生产的南京军用笔记本电脑供应商有半加固南京军用笔记本电脑供应商也有全加固南京军用笔记本电脑供应商,南京军用笔记本电脑供应商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

SYW15半加固军用笔记本电脑_三防军用笔记本电脑_抗摔防水强固式军用笔记本产品介绍:

15.6“HD(分辨率1366X768)/处理器Intel i5-4300M CPU 2.6GHz/硬盘2.5”9.5mm SATA HDD-500GB@5,400 rpm/内存DDR3 Memory(4GB per module)/光驱DVDRW/接口:千兆网口*1,电源接口*1,RS232串口*1,HDMI 接口*1,USB3.0*2,USB2.0*1,耳机接口*1,麦克风接口*1,SDXC Card Reader*1,智能卡读卡器*1,Express Card 54/34插槽*1/电池standard 9 cell LiIon battery pack 5200mAh或7800mAh9Cell Battery,电源适配器AC Adapter with PowerCord/)/工作温度0度到+50度/防尘防水IP5X/支持操作系统Win7/选配无线网卡,蓝牙,GPS,3G

半强固式计算机多半以抑制CPU的方式控制热超载。唯独SYW15半强固式笔记本电脑能够在计算机升温时维持高达89%的CPU处理能力。

丰富接口

SYW15半强固式笔记本电脑具备:千兆网口*1,电源接口*1,RS232串口*1,HDMI 接口*1,USB3.0*2,USB2.0*1,耳机接口*1,麦克风接口*1,SDXC Card Reader*1,智能卡读卡器*1,Express Card 54/34插槽*1,供您连接所需要的接口设备。

极速联机

透过WiFi无线功能随时随地保持联机,借此提高生产力。

坚固耐用特色:

强固规格:镁铝合金外壳/掉落/冲击/军事810G标准

安全特色:

附有身份防护的智慧卡插孔

内部性能:

Intel i5,i7处理器

Intel无线WiFi连结1000BGN(802.11b/g/n)

Windows7

15.6吋高画质TFT液晶屏幕,1366×768分辨率

整合4种智能卡卡片阅读机,支持MS/MS pro./SD/MMC卡,以及一个Express卡插槽

3G天线及蓝芽功能

离散绘图芯片

1.3百万画素网络镜头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